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裡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過年了,我們家也開始了大掃除,經過一番折騰后,家裡變得更加明亮起來,不再黯然失色。而我,也找到了丟失已久的風箏,可開心了! 

  為了迎接新年,老天也好像為我們開心,終於露出了笑臉,人們能夠享受幾分溫暖的陽光了。我閑來無聊,便有了一個想法,既然上天給了我一個好天氣,我又何不嘗試一下在冬日裡放風箏,來追尋童年的足跡呢?於是,我拉着爸爸去放風箏了。 

  我們來到操場上,望着有朵朵白雲而沒有鳥兒的天空,我的內心不免有些失落,不過,就讓這風箏像鳥兒一樣投入天空的懷抱,也很不錯哦!我讓爸爸拿着風箏,自己握住線把,隨着春天的臨近,風兒也變得柔和起來,帶着風箏在天空中翱翔。風兒輕輕地吹拂着,風箏就像是展翅的小鳥,掙脫大地母親的懷抱,投入了天空… 

  不一會兒,風大了起來,風箏也越飛越高了。線把上的線幾乎都放完了,而風箏卻還一個勁兒地往上飛。突然,風停了,它就像一隻大頭蒼蠅一樣,沒頭沒腦地往下掉。當它正要與大地親密接觸時,一陣風吹來了,風箏又平衡地在天空中悠閑地飄着… 

  到了該回家的時候,我想,如果沒有風和線的拉力,風箏再有本事,也飛不上天;而學習上,有何嘗不是如此呢?如果沒有老師的辛勤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是難以進步的! 

  其實,在冬日裡放風箏也別有一番風味哦,不信,那就來親自體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