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裡的雪印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雪印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小孩子們大嚷着,我也不由地伸出頭望向窗外,哦!好大一片雪地……

一朵朵冰晶似的小雪花從天空飄落,像一個個小娃娃在天空中翻着跟頭,最後都落到地上。掉到地上的雪花如一團團泡沫擠在一起,堆得越來越高,越來越多,一會兒輕柔,一會兒沉重,又似一片片“雲朵”鋪在地上,太美麗了!冰世界讓人沉浸在夢幻之中。

下着下着,雪停了,我興奮的心禁不住把我往外拉。我來到雪地上,每步走得都十分小心,生怕破壞這美好的場景。翻開雪層一看,最底下的雪已成了冰,中間成了雪冰粒,上面覆著棉花樣的粗雪。其他小孩也來了,有的在玩雪,有的踩着冰面發出卡嚓、卡嚓的聲音,還有的在給這晶瑩的冰雪世界照像……“可憐”的冰面被我們弄得鼻青臉腫,成了一件特別的“藝術品”隨着歡笑聲一起舞蹈……

不久,太陽公公懶洋洋地出來了,而我們仍陶醉在我們的冰雪世界里,明年的雪印象又該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雪印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雪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