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這個寒假我是在老家度過的。在老家的所見所聞使我感受很深,特別是到舅爺爺家拜年讓我感受更深,至今難忘。 

  正月初三,爸爸,媽媽帶我到舅爺爺家去拜年,說實話我不想去,一是我的姐姐萬妮她不去,她要去給她姥姥拜年,二是到舅爺爺家的路可不好走呢!去年我去拜年就"領教"過,泥濘,顛簸…。.就是這條路的特徵。爺爺見我磨磨蹭蹭,猜到了我不太願去的原因說:"欣欣,去舅爺爺家的路再不是原來的樣子了,舅爺爺的房子也新了,你今天去,肯定會有新的感受羅"!奶奶也說:"今天你們就乘公共汽車去"."去舅爺爺家竟然有公汽,真是破天荒"我心裡想。就這樣我帶着疑問踏上了到舅爺爺家拜年的路。 

  不一會,我們到了鎮上農村公汽站乘上了去舅爺爺家的車。在車上,司機告訴我們說:現在的路可好走了,"村村通 "工程使村村通了水泥路。鎮公汽可以讓你到每個村。我們這趟車可以把你們送到你舅爺爺家門口。司機的話我高興起來,我在,車上東張西望:平坦,寬敞的水泥路,筆直挺拔的路旁白楊讓人心曠神怡。路兩旁村民的樓房林立,讓人有種不知是到了"城市中的農村"還是到了"農村中的城市"!真的,我們竟然在舅爺爺門口下車了,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舅爺爺的樓房,好大,好寬,好高啊!長有十幾米,寬竟然有二十米。五扇大"盼盼"門增添了樓房的氣派,樓頂上"四季沐歌",樓內"海爾"冰櫃。電視…好像在進行名牌展銷,難怪爸爸說舅爺爺是"爆發戶".舅爺爺說:我這算什麼,那家不是這樣,現在政策好,家家"鳥槍換炮",還有的有汽車呢!我們討得政策的好,發得政策的財! 

  到舅爺爺家拜年使我開了眼界,看到了老家飛速的變化,感受到了黨的富民政策深入人心。今年寒假我還想到老家過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