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房屋瞬間倒塌,數萬人被埋在了房屋廢墟之下。然而在這場天災面前,龍的傳人並沒有屈服,立刻組織救援隊,對災區人民進行救援。在這次救援活動中,發生了許多令我感動的事。 

  在地震發生的時候,一個小男孩被掩埋在了房屋的廢墟之中,在黑暗的廢墟之中度過了漫長的幾天。幾天後,當救援人員把他從廢墟之中挖出來的時候,他已經渾身多處受傷了,手和腳上沾滿鮮血,身體多出骨折,可他還是費勁全身的力氣,向把他從廢墟之中挖出來的救援人員敬了一個包含着他對救援人員的感激的莊嚴而又神聖的少先隊隊禮。當我從電視中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的眼睛濕潤了。這是一個多麼堅強而又懂得感恩的孩子啊!在廢墟在被埋了好幾天,被救出來的時候已經遍體鱗傷了,可他仍不忘對救援人員敬個少先隊隊禮表示感激。 

  地震可以摧毀我們的家房屋,毀壞我們的家園,可是摧不毀我們的意志。在這個小男孩身上,中華民族堅強不屈、永不放棄的精神發出強烈的光,把天地都照亮了!在中華民族面前,任何困難都顯得不堪一擊。讓我們為四川人民加油、祝福吧!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