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景丹悅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的事情讓我感動不已,其中,有一件事情,在我心裡的印象最為深刻。

  記得那一天,是星期六,是姐姐回來的日子。那天,媽媽燉了好多好吃的,我一直站在門外等待姐姐的到來。

  不一會,雷聲隆隆,烏雲密布,下起傾盆大雨來,狂風咆哮着,大彎着腰,像是在向狂風求饒似的。突然,一個弱小的身影出現在不遠處。我心想:這個被淋的像落湯雞一樣的人肯定不是姐姐,姐姐去學校的時候帶傘了。可是,那個小身影卻朝着我的方向走來。竟然是姐姐,我大吃一驚,姐姐彷彿明白了我的驚訝,莞爾一笑:“我的雨傘借給同學了,她家住的比我們家遠多了。”聽完姐姐的話,我頓時感動了,連忙拿來毛巾給姐姐擦。

  那晚,姐姐感冒了,看着發燒難受的姐姐,我的眼淚一顆顆地掉在地上,姐姐的臉上卻依然掛着微笑,說:“沒關係的,過兩天就好了。”聽着姐姐安慰我的話,一種敬佩之情從我的心底油然而生。

  姐姐的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一直感動着我,激勵着我!

  指導老師:祝潔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