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悶熱的中午,天氣沒有一絲風。我獨自一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欣賞路邊亮麗的風景和周圍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咣當!”一個清脆的聲音傳到我的耳中,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兩輛自行車撞到了一起,那輛嶄新的天藍色自行車連人帶車一起倒在了地上,紅色自行車車主也險些摔倒。

  那位天藍色自行車車主,扶起自行車。只見他渾身上下沾滿了灰塵,左臂還擦破了皮,鮮血從傷口滲出。這下,路上過往的行人全聚集在這裡,把這兒圍得水泄不通。我一看心想:這回有好戲看了,肯定的吵起來。想到這兒,我便從人群中擠進去。

  可是,結果卻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那為紅色自行車車主走過來,幫天藍色自行車車主拍打身上的灰塵,邊拍還邊說:“對不起,對不起啊!我這車剛買來,車閘不太好使,剛才又騎的太快了,所以……”“沒關係,沒關係。”天藍色車主說:“我有急事,情急之下逆行,我有責任。”說著還準備掏錢賠償紅色車主。紅色車主說:“不用了,這是我責任不少,你有急事就趕快走吧,別耽誤時間了。”“好吧,那我就告辭了。”……

  一場小小的事故就這麼化解了,人們漸漸散去,路上又恢復了原來的秩序,然而這兩位車主的形象已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了。我情不自禁地想:如果人人都能像兩位車主一樣,互相體諒,互相尊重,那麼,整個世界該是多麼的和諧美好啊!

  江蘇南京江寧區上元小學四年級:李萱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