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生之友》的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之友》的讀後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見老師發《小學生之友》的時候,我總是很期待,一旦發到了我手上,我就愛不釋手,一定要一口氣看完。《小學生之友》最讓我感動的一篇文章是《螞蟻的食蟻獸朋友》,一隻食蟻獸向螞蟻求助,螞蟻竟然好心的答應了,後來螞蟻和食蟻獸成了好朋友。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食蟻獸吃螞蟻怎麼會向螞蟻求助?螞蟻也敢答應?它們不怕食蟻獸吃了它?食蟻獸還是螞蟻的朋友?這篇文章真是又奇怪又有趣!

  讀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再強大的人也有弱點,它也需要朋友的幫助。

  《小學生之友》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一個做人的道理。我喜歡《小學生之友》,它是我的良師益友。

  于都縣城關小學二年級:余逸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之友》的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之友》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