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記憶中,有無數讓我快樂的事。而最難忘的一件快樂的事還是我九歲那年全家一起去摘草莓。

  記得去年春天的一個星期六,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來到住在農村的爺爺奶奶家,看看爺爺奶奶家種的草莓熟了沒有。我們剛到草莓園,看到了別人家的草莓都沒熟,當時我覺得有點兒遺憾。可是,快到奶奶家的草莓園,我遠遠看見鮮紅的一片,居然大部分都熟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通紅的草莓讓我直流口水。我高興地大聲叫:“沖啊!”我跑到棚子里,拿起奶奶遞給我的盆,一個一個摘到盆里。奶奶一看,說:“草莓不是這樣摘的,我們要挑又紅又大的摘,像這種青的小的和腐爛的就吃不得,還有……”哦,原來摘草莓也有這麼大的講究,我可要小心點。我邊摘邊唱歌,有時還偷偷地吃上一兩個呢!突然,我的腳滑了一下,身子向下一歪,馬上就要摔倒了,我心想:這次沒有好果子吃了。可是,當我摔倒下去時,反倒吃到了好果子——一個又紅又大又美味的草莓,一下子忘記了疼痛。我站起來,爸爸媽媽看着我卻哈哈大笑。我當時迷惑不解,這時,爸爸遞給我一面鏡子,我一照,我的臉怎麼成小花貓了。原來在我摔倒時,兩三個草莓被我壓破了,汁全灑到我臉上了,我害羞地笑了起來。

  原來勞動也可以這麼快樂,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快樂的事。

  江西省樟樹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夢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