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入僑光就讀前,我們去了南匯大學去軍訓,在那軍訓的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也體驗到了很多。 

  吃零食的快樂 

  雖然老師說我們不能帶零食,但是我和幾個大膽的還是帶了許多,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們躲在房間里大吃特吃,吃吃這個,吃吃那個真是開心死了,要是那個老師來串門,或那個同學來串門,我們肯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馬上收拾好,搞得我們想小偷一樣,這種驚險的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玩呢! 

  了解僑光的快樂 

  雖說是來軍訓的,但是作為僑光的莘莘學子肯定要來認識僑光,學習僑光,這不,輔導員帶我們去了大食堂準備學習僑光的歷史,我們一坐下,黃校長開始講話了,他給我們講了僑光的歷史,僑光的校紀校規,黃老師一講完,我才體會到僑光中學是多麼辦學嚴謹,學生的成長是多麼快,我真為進這所學校而高興。 

  學會能吃苦的快樂 

  在這三天的學軍生活里,我真的認識到了做軍人的苦,他們每天都要在烈日下站幾個小時,可他們一點也不會叫苦,而我們呢。只站了幾分鐘就在喊苦了,但通過學習軍人以後,我才知道我們要學習軍人不怕苦不怕難的品質,不能以遇到困難就退縮,只要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三天的軍訓很快結束了,可那快樂的感覺始終在我心頭蕩漾。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