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心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心事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王佳怡  

  今天早上,我才起床,就感到非常的冷。我趕緊穿上衣服抵禦冷風的攻擊。冷風一股又一股,把我吹得要打噴嚏了。我趕緊張開嘴巴,可是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炮彈”卻暫時不發。要“開炮”就快點嘛,磨磨蹭蹭的。突然,在我沒準備好的時候,就“發炮”了,連“導彈”——鼻涕也射出來了。唉,又給爸媽添了麻煩了。還是先去擦鼻涕吧。

  中午睡覺是我的噩夢,因為每當我睡覺的時候,我的鼻子里總是“塞車”。這天中午我睡覺了,鼻子又“塞車”了。我翻來覆去,鼻涕就是不出來,吸了吸鼻子,鼻涕還是在裡面。這鼻涕着是堅守崗位啊!逼得我只得起床。沒想到一起來,再一使勁,“老頑固”——鼻涕終於離開了我。

  冬天來了,我們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像我一樣感冒了,讓鼻涕遠離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