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我被整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我被整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愚人節,我被整了!

  今天,是四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早上,我出門時,老媽在家提醒我:“今天是愚人節,別被人整了!”“哦,以我這麼聰明的才智,怎麼可能別整呢?哈哈!簡直是笑話!”“你可別說大話!”

  剛到學校門口,儲著玲就對我說:“老陸,王老師叫你到校門口去拿一個包裹,快點!”我半信半疑的說:“哎?你什麼時候看見王老師了?他怎麼不讓你去?”儲著玲搖了搖頭,說:“哎,我這麼好的計謀居然被你給識破了,我真是沒臉見人了,哎!”我們到了班級,剛坐下座位,只見秦凱鈺氣喘吁吁的跑過來對我說:“陸晶晶,王老師叫你去!說是有事!”我看到她這樣,便信以為真,急忙跑到王老師辦公室里去,只見王老師坐在那裡,若無其事的在看書,我便一頭霧水,急忙轉過頭來看秦凱鈺,她在那裡偷笑,我便咬着牙說:“秦凱鈺,咱們走着瞧!我跟你沒完!”這時,王老師對我說:“陸晶晶,你過來。”我便走了過去,老師在我耳旁說了幾句話:“呆會兒你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哈哈,老師想的這個辦法可真好!”於是,我便走進班級,對大家說:“同學們,安靜!現在我宣布一個好消息!”全班頓時安靜了許多,我便接著說:“今天,由於是愚人節,所以學校決定放假半天!”全班歡呼了起來:“哦”“耶”“哈哈”。接着,我又說:“安靜,我還要宣布一件事情!”全班又安靜了下來。“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剛才我說的話都是逗你們玩的,你們上當了吧,哈哈!!”“怎麼會這樣啊?”“真是的,我還以為是真的呢!”這時,老師走了進來,說:“同學們,今天,是愚人節,所以,無論今天你們跟我開什麼玩笑,老師都不會罵你們的!”“哦!太好了!”“哦,耶!”

  今天第一節課下課,楊曉蕾對我說:“陸晶晶,你過來,我跟你說句話。”於是,我便把耳朵湊過去,突然,楊曉蕾在我耳邊大叫一聲:“啊!!”我的耳朵都快聾了,“楊曉蕾,我要氣死了!可惡!”

  哎,愚人節,我被整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我被整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我被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