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

 浙江省杭州 杭州市實驗外國語學校四(6)班 章安琪

  今天是愚人節,回到家,我正想怎麼來騙爸爸上當."丁零,丁零”,一聲急促的門鈴聲響了起來,媽媽趕快開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心中暗喜:這次我可要來騙你了.爸爸剛跨進大門,就興沖沖地對我說:"琪琪,我給你買了一本故事書。”我聽了,趕緊從房間里跑出來,只見爸爸空着手,旁邊夾着一個包,我一聲不響地奪過包,翻了個遍,可一本書的影子也沒有.爸爸見我上當,笑的直不起腰來.

  為了展示我的實力,我沒說什麼,悄悄地溜進屋去,拿起電話,就開始撥爸爸的手機號碼.爸爸聽到電話聲,就趕緊去接,因為匆忙,爸爸沒看電話上的顯示,"喂."爸爸一聽是我的聲音,鼻子都氣歪了,隨即又拍拍我的頭說:"好小子,這次你贏了."

  這時,從廚房裡傳出了刀切東西的聲音,媽媽喊到:"快來吃西瓜!"我和爸爸爭先恐後地往裡擠,唉!哪有什麼西瓜,媽媽在切冬瓜.她放下菜刀,笑着說:"我一下子抓到兩個笨蛋."

  雖然這次愚人節我上當了好幾次,但也過的很愉快.

  

  指導教師:高老師

通過一家人過節時"愚弄"對方的快樂情景,勾畫出了家庭和睦,其樂融融的畫面,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