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愚人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剛做完早操,鄒老師就滿臉嚴肅地訓斥我們道:“你們昨天考試考得非常不好!我們今天下午第三節課還要再考一遍!”“啊?”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發出了一種抱怨的聲音,我的心怦怦直跳,很多同學都準備複習,個個拿着語文書讀了起來。

  等到下午第三節課時,鄒老師還非常逼真地說:“快出去小便!把桌子往外推出來,每個同學的桌子都不能在一起,一個人一個位子!”我們去小便時,蔣小瀟、沈小灝和許小陽說:“但願是愚人節!但願是鄒老師騙我們!”我也說:“但願鄒老師一把卷子發下來,就說‘今天是愚人節,然後就把卷子傳上去!”同學們都說:“但願這樣!”突然一個聲音傳過來,讓我們非常掃興:“看鄒老師平常那麼嚴肅,肯定是真的!鄒老師愚人節也不會跟我們開玩笑的啊!你們死了這條心吧!”原來是滕小名這個古板的傢伙。

  當我們坐在教室里準備開始考試時,鄒老師敲了兩下桌子,清了清嗓了,說:“今天我們的卷子不是昨天做的卷子,而是其他學校的卷子,和我們做的都不一樣!作文也要新寫!你們準備好了嗎?”同學們都說:“準備好了!”還有人說:“我的天!下課我一直在複習。”

  當我們拿到卷子,頓時好幾個聲音冒了出來:“鄒老師!這張卷子怎麼是張作業單呀?而且是我們還沒學過的24、25課的呀?我們都不會做!”鄒老師神秘兮兮地說:“你們自己猜着做,隨便做!反正這次考試要計分的,我不管你們怎麼做。”

  突然,許小陽冒了一句:“鄒老師,那作文寫在哪兒呢?今天不用寫作文了吧?”鄒老師瞥了兩眼許小陽,對全班同學一本正經地說:“作文當然要寫的,題目就是‘今天是四月一日’”。有幾個聰明的小朋友就馬上醒悟過來了:“啊!鄒老師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她肯定是愚我們的!”這時,鄒老師笑眯眯地用溫柔的語調說:“好了!現在請你們把姓名擦掉,把做的答案全都擦掉,把卷子傳上來!”有的同學說:“啊?我都做了很多了,白做了!”鄒老師說:“對!你們下課複習也白複習了。”“啊?”我們全班尷尬極了。

  哦!愚人節!連老師也瘋狂……。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6)班三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