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自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自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四月一日,騙死人不償命的日子。騙人的技術我不懂,但咱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在3月31日,我已做好了“防愚”的“工作”。可是今天,卻發生了令我大跌眼鏡的“愚人事件”要說那個把我“愚了”的“高手”是誰?不好意思,那就是我。 

  八點。“李緒嘉!起床了,你還要到沈老師家去學琴呢!都八點了!”沒想到我今天的第一個“敵人”竟是爸爸。我早就聽說過那些五六點就被騙醒,還以為是要上課遲到的人。哼!我才不上當呢,繼續睡!直到媽媽拿着鬧鐘在我眼前晃悠,發現短針已在“8”字上,這才大叫一聲,衝出房間…… 

  八點半。謝天謝地,總算沒遲到。我小心翼翼地拿出筆記本,坐在方桌上,開始上課。課餘,想上廁所,卻發現廁所的門關着。我問自己的“鐵姐們兒”:“那裡有人嗎?”“沒有!”她答道。我看了看她那看似狡猾的臉,又想起了“前例”,又想了想那將是多尷尬的事,便沒去。 

  十點:

  咦?都那麼長時間了,怎麼廁所的門還關着?我打開一看,那哥們更本沒騙我…… 

  十一點:

  回家,只見門上貼着一張紙條: 

  李緒嘉: 

  奶奶要出去,不回來吃飯了。櫥里有泡麵,自己泡着吃,注意安全。 

  我就不信,這次她還不是騙我!我就這麼等,不信她不回來! 

  當然,我最後還是去吃泡麵了。 

  原來,這一天誰也沒有記起是愚人節。 

  不過有一個人記起了,而且還被偶“愚”了一把,開心~~~

  PS:呵呵,愚人節的樂趣,和大家分享下~~~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自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自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