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 

  昨天還是陰雨綿綿,冷風襲襲,可一夜過去,卻迎來了燦爛的陽光和一片春意盎然,你看:桃紅、柳綠……,而更重要的是,今天迎來了一個特別的節日——三•八婦女節。 

  三·八婦女節,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首先,我代表小朋友衷心祝願所有的婦女節日快樂!然後,我要特別感謝在我生命中具有重要意義的三位婦女:媽媽、外婆和老師,並祝她們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快樂! 

  媽媽,您給予了我生命,為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在這九年中,您給予了我太多太多……,在軍人爸爸長期不在家的日子裡,是誰背着愛發燒的我去醫院並焦急萬分的守候在床邊,是您,親愛的媽媽;又是誰在我失敗時鼓勵着我,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是您,親愛的媽媽,這舉不勝舉的點點滴滴,使我說不清,道不完。在此,我只能把千言萬語化作一聲:媽媽,我愛您! 

  外婆,您此時遠在老家,擔願我的祝福穿過山山水水來到您的身邊。在我讀二年級以前,您一直在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每天站在走廊上擔心的盼望我的放學歸來,有時還跑到學校幫我掃教室。而不懂事的我有時還對您發脾氣,直到現在,我才懂得,您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回想起站在走廊上的身影和焦急的眼神,我就除了愧疚就是感動。在此,我向您說一聲:外婆,我現在已經懂得了照顧自己,請不用再為我擔心! 

  老師,四年多來,是您讓我學到了知識,告訴了我以後能在社會上立足的本領,教會了我怎麼做人,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這一切,都是您辛勤勞動的結果。如果說毛澤東是全國人民的領路人,帶領全國人們走向了光明,那麼,您就是我們全班同學的領路人,為我們的人生指明了正確的方向。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為您獻上一首小詩: 

您 

  不僅僅是我們敬愛的女老師 

  更像是我們和藹可親的媽媽 

  忘不了的是您播撒地微笑 

  忘不了的是您對我們永遠的愛 

  也許我們在您心中不是完美的 

  但您卻是我們心裡最美麗的 

  媽媽、外婆、老師,是您們用溫暖而細膩的愛澆灌着我的成長,我永遠愛你們。如果要把這份愛加一個期限的話,那就是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