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匪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匪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土匪國 標籤:土匪作文

  我在吉祥雲上飄着,忽然眼前一昏……

  我到了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國家,我叫住了一個小朋友:“你好,能告訴我這是哪裡嗎?”那位小妹妹瞅了我一眼:“富裕國!”我嚇了一跳,一位小妹妹居然這麼沒禮貌,但我還是出自內心的感謝了她。看着天上白雲朵朵,風兒在雲中嬉戲着,鳥兒盡情的唱着歌,這一切多麼美好!我有了一個想法:不如在這裡生活吧!

  突然一聲慘叫——啊!我連忙跑過去,只見一位老婆婆在水裡掙扎着,我慌了,可周圍的人似乎當這位婆婆是透明的。我急忙跑過去,抓住了一位叔叔的手:“叔叔!有位婆婆溺水了,快去救她!”可那位叔叔卻憤怒地甩開了我:“你給錢我就去,沒錢閃開!”我又去求另一位哥哥,沒想到卻遭到了更慘的咒罵。我只得靠自己那不熟練的技術勉強把婆婆救了上來。我剛想喚吉祥雲把婆婆送去醫院,但我不熟悉這裡的地形啊!然後我又去求一位時尚的嬸嬸,求她打電話叫救護車,她卻說電話費不用錢啊,滾開!我把身上僅有的一元錢給了她,她才肯幫我,婆婆情況好轉后,我哭着喚來吉祥雲,離開了這個富裕國,不,是“土匪國”!

  這是一個沒有人情,什麼事都要講錢的土匪國,我恐懼這裡。天上黑雲閃過,閃電又出來搗亂了,我又一次昏倒……

  我終於回到了自己國家,這個和諧幸福的祖國!

  伍時暢紀念小學六年級:雷泳平

您正在瀏覽: 土匪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匪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