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想着甜甜的糖果,想着媽媽幫我買新衣,想着滿桌的雞、鴨、魚肉終於盼到了過年。

  春節是中華民族特有的節日,而帖春聯、放鞭炮、包餃子成了這天必不可少的內容。

  今年和往年不一樣,往年我們在家裡過年,而現在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做不動了,爸爸、媽媽工作又忙,所以我們在飯店吃年夜飯。哎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和我們一樣在外面過年的人多着呢!酒店裡熱氣騰騰,人聲鼎沸,處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外面鞭炮聲聲,飛向天空的煙花透過玻璃映照進來,讓我和許多孩子坐不住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領着我去賣了許多造型各異的煙花,我可開心了!在我眼裡滿天五彩繽紛的煙花真是令人陶醉!煙花飛向天空的那一刻,藍的、綠的、紅的,紫的……煞是好看,我被那美麗的景色迷住了。

  啊!多麼令人難忘春節,它使我的寒假生活更加快樂!我喜歡過年。

  金盤路小學六年級:VIP天泣

您正在瀏覽: 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