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過年的一天,那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 

  那天,姑姑大爸爸來了,爺爺奶奶來了,表哥表姐來了,房子里頓時熱鬧非凡,把我家擠得滿滿的,不一會兒,就吃年夜飯了,看着眼花繚亂的飯菜,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我記得兩道菜是每年都要吃的,是年糕和湯圓。年糕的含義是吃年糕年年高,湯圓的含義是團團圓圓,和和美美。我過年不是為了吃好吃的東西,也不是穿漂亮的衣服,而為了放鞭炮。吃完飯,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放鞭炮,我們還要看聯歡晚會,看聯歡晚會,可是一道精神大餐,呀!等到快12點時,我眼皮都打架了,可我還撐着,我一定要到新年鐘聲的敲響。終於12點到了,爸爸叫我去放鞭炮了,我穿好衣服,精神抖擻地向外走去,震耳欲聾的各種鞭炮聲此起彼伏,響徹大地。真是“爆竹聲中一歲除”啊!我們大家共同迎來了這嶄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