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昨日的歡笑已成回憶。而今日,我們又回到了充滿了陽光的地方??課堂。

  開學的前一天,興奮的睡不着啊!在床上輾轉反側,翻來覆去。滿腦子想的都是:明天又會有新的同學了吧!那就60個人了。老師有換嗎?學校有沒有裝修,有沒有裝空調?……總之想的好多,大概想了3個小時。

  第二天早上起床,由於昨晚過度興奮導致失眠而形成的黑眼圈,讓我變成一隻活生生的熊貓。唉~~我該怎麼見人啊?不管了,不管了想死我的同學們了,就這樣去學校吧!向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唱着歌,走在放學的路上。不過唯一不同的一點那就是今天的書包好輕啊!(因為書還沒發)

  走到學校大門前發現大門改裝了啊!兩根又粗又高的大柱子上,有着一條向上斜的東西,有點箱飛機從天上飛過留下的弧線。我和青青都聯想到了航空公司!此時我突發奇想冒出來一句:“熱烈祝賀中山航空公司正式成立。”青青一頓爆笑之後還攙和了進來說:“大家熱烈鼓掌!”說完我們兩個做了個耶的手勢,然後又一頓爆笑!~~(我和她是8年的同學,默契程度就是這麼高)

  到了班裡又看見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又聽見熟悉的聲音。呼,看到我最愛的薇薇拉,猛的衝上去給她來個熱烈的擁抱。一陣擁抱之後,我們開始聊起了暑假的點點滴滴。一件件有趣的事,逗的我哈哈大笑。笑完了,又聽到旁邊一大堆女生圍在一起討論起那些好久沒聽到的熟悉話題。又是些星座、明星、命運之類的事情,女生們還是這樣,一點都沒變。雖然我是女生但對這些東西好象一點興趣都沒,滿腦子想的都只有可愛的創網!男生們也還是一樣,說說最新的玩具電影,動畫片。有的男生也還是繼續跟我們女生逗嘴。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再瞧瞧老師!語文老師,沒換還是以前那個又可愛又嚴肅的老師。數學老師,也每換還是那個總把笑容掛在嘴邊的老師。英語老師,媽媽咪呀!竟然換了。我最不想換的老師竟然換了!而且還換了個我最不想被換來的那個!555~~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聽我同桌說這個老師很兇的,而且很不好相處。唉!我可愛的misswu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啊!(仿製回來我的愛)唉,還有音樂老師、電腦老師都換了!我可愛的老師們你們都回來。

  上課嘍!聽着老師講課,突然覺得好熱啊!抬頭看看,電風扇怎麼沒開?趕快“飛鴿傳書”一道美麗的弧線從天空中劃過。紙團從第四組飛到第一組,正中收信人的頭頂!-_-||收信人打開紙團:請開電風扇。馬上他又在紙團上寫了幾個字,然後讓紙團“飛”到了我的座位上,我打開紙團:對不起,今天電風扇罷工。暈啊!~~電風扇罷工了?唉,未來路漫漫啊!還剩下的幾個小時要我如何度過?上午停電還好說,下午還繼續給我停。37度的天,空調沒有就算了,電風扇也沒有,只有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唉,沒辦法,只有拿本子使勁的扇啊扇啊扇。

  終於放學了,回家趕緊開空調,開學的第一天,就在炎熱真度過,真不知道我這一天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啊!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