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送給春天最誠實的禮物(完全無刪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送給春天最誠實的禮物(完全無刪版)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10,送給春天最誠實的禮物(完全無刪版) 標籤:2010作文 送給母親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老師的禮物作文

2010,送給春天最誠實的禮物(完全無刪版) 

  (一)上午的考試 

  第一腳邁進班裡,就有同學慌張的跑進來,向我們透露,今天要考數學第五單元:百分數。這句話很快就發酵了,這個早自習幾乎每個人都抱着一本書學書“啃來啃去”。不一會,數學老師來了,同學們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手中的白卷子,我的同桌對我說;”就抄一下,這可是為了咱們組的平均分。”他的話還沒說完呢,卷子就發到的他的手中。硫磺、碳、礁石的化學反應暫時被壓了下去。 

  我快速“掃描”了一下卷子,便開始答題了。卷子上的題目真是司空見慣,以前不知道做過多少遍,太了如指掌了!我的心一下子放鬆了下來,既然不難,就慢點做,我一直有一個好習慣,就是做一道題先檢查一遍,再做下一道題,這樣,在同樣的時間內,別人做一遍,我做兩遍。 

  從填空題到計算題,我可一路披荊斬棘,在默默里算着自己積攢的分數,每過一秒,我就想滿分邁進一步。做到應用題的時候,我不斷的聽到別人翻卷子的聲音,“是不是他們做完了,要翻過來檢查了?”在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我開始慌了。一切都邊的匆匆的了,以前的做兩遍成了做一遍;以前的細緻入微變了囫圇吞棗……直到下課鈴聲真正打響的時候,還真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 

  因為有大部分同學都沒完成,所以在下午的數學課離我們繼續做題。 

  (二)回家的路上與家裡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滿懷激情,“唉,前幾周我們靠第四單元,我僅僅以一道題而於滿分無緣,本想這次掙回面子,可…”我在路上一路琢磨,蝌蚪堂屋頭緒。”那道題——不是八分就是七分,一扣就麻煩了,我睜眼閉眼都是那道題,我飛奔起來,腦子裡一片空白。不行!我一定要考滿分。我停下來想,想出了一個辦法——如果我想不出來,並不代表其他人不會做,我可以通過互聯網查詢啊!一句我一定要考滿分概括了我的全部思想。我跑回家,打開電腦,搜素了一下哇——令郎滿目的方法啊!我眼開眉展,一個個記錄了下來。 

  儘管電腦上寫着這些,我也明白了這題的解法,可它卻並不是我想的啊!對其他同學而言,這公平么? 

  (三)下午的絕雌 

  怎麼這麼快?到了下午了,我還在這個道德漩渦里掙扎。大腦的戰鬥乒乒乓乓,如雷貫耳。我哆哆嗦嗦的拿起筆,不敢正視那道題。我掃了一眼其他同學,他們都沉思在這道題的解法中,一個個愁眉苦臉;而我卻知道答案不敢寫,真是可笑!唉,欲出又止,躊躇不安。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此時我的心裡那還有當初一定要考滿分的熱情?如果當初我沒看答案,那該多好啊! 

  …… 

  那次考試,我們班有65個人,那道題只有3個人“做”對了。如今,此時已經過去很長很行時間了,我卻記憶猶新。 

  可惜當天我看了答案。 

  幸虧當天我沒寫答案。

您正在瀏覽: 2010,送給春天最誠實的禮物(完全無刪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送給春天最誠實的禮物(完全無刪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