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喚醒我腦海中的記憶

  春天的雨,顯得格外的美麗

  記得在上一個春天,我在路上看見在綿綿的細雨之中,一位年輕人看見一位老奶奶沒有帶傘主動為她遮傘。

  這個春的第一天,我懷着輕鬆的心情,哼着經典的歌曲來到學校,我被那喧嘩的聲音吸引,走近一看,我嚇了一大跳。隱隱約約的看見一位老人,他沒有腿,只有一雙手,一雙黑黑的手,一雙令人噁心的手。不經意間,我看見他身旁有一個破碗,碗里沒有一分錢。

  過路的行人遠遠的避開他,這時一位穿着西服男人從她身旁走過,她看見了撲了上去抱着他的腳說;“求求你,可伶可憐我吧。”那人一腳將他踹開,拍了拍褲腳,無情的走了。

  “騙人的鬼把戲。”我聽到後面的人說。

  不,我從那人的眼中看出他經歷的辛酸。此時,一位年輕的人把她扶了起來,掏出錢包,向她的碗放進一百元。對,沒錯那人就是給老奶奶撐傘的人。

  學校的鈴聲響了,我從發愣中醒來,這時我才發現,我不知不覺中把十元錢交給了她。

  我以前從不把錢給乞討的人,我想是哪位年輕人的真誠喚醒了我心中的良知,這是一種靈魂的升華,讓我感到世間的真誠,令人感動。

  福建泉州晉江市英林中心小學六年級:艾維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