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美景

  永豐中心小學 陳昕

  啊!春天到了,大山披上了綠衣,小草偷偷頂出了頭,花兒爭奇鬥豔,就連我家的風景也煥然一新呢!

  看!我家門口的江南槐,正在從花苞里努力的往外頂頭呢!從近處看,你能清楚的看到江南槐的花心被中間的花瓣遮住了。它還有一特點,它的花瓣是凸起來的,並且只有三片花瓣。中間一片,左右各一片;從遠處看,江南槐在風姐姐的吹佛下,一朵朵花兒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據爸爸說,這棵樹的樹枝是江南槐,但根不是。等於這一棵樹中有兩棵樹的生命。我非常好奇,每次澆水時我都會觀察它。終於我發現在枝和根的連接處,有一條頭髮細的小縫,拿小棍輕輕往裡擠一下,再拔出來會有一些膠狀的東西,可能是用植物膠來把枝和根固定后,自己癒合的吧!

  不止這些,就連桃花也從美夢中蘇醒了過來 。有的害羞躲在花苞里,有的剛剛綻開了幾個花瓣,還有的全部開放了,大膽的綻放着它們的美麗。紅彤彤的一片別提多好看了,不由的讓人想起這樣一句話“人面桃花別樣紅”。

  迎春花也伸出了頭,來打量這個美麗的春天。從遠處看,像一串串小小的燈籠,走近看,你會發現花瓣越到根部顏色越深。從名字中,你也能知道這是宣報春天到來的“使者”。

  山坡上,綠油油的一片,好像春天為大地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地毯,美麗極了!

  春天給人以希望,春天給人以驚喜,春天給人以美好的視覺享受,為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為我們帶來了拼搏的力量。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愛這充滿希望的,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