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廣場的人工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廣場的人工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廣場的人工湖

  張雨馨

  我的家鄉在利津,縣城中心有一個鳳凰廣場,那裡有許多景點,但是我最喜歡廣場東面的人工湖。長而寬的人工湖上架着一座拱狀長橋,把原本平靜的湖面打扮的分外美麗!

  春天,一陣微風吹來,小草和樹木都發芽了。湖邊的垂柳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瞧!那一條條柳絲多像大姐姐編的辮子啊!快看,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又是那樣清,清得能看見沉積在湖底的沙粒。小魚在湖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我們也很久沒看到小魚了,星期天,我約上幾個同學到廣場的人工湖看魚。來到人工湖,看見魚兒們正結夥成隊的在水面上尋找着什麼。噢,知道了,它們好像是在尋找食物,又好像是在尋找自己的夥伴。我一轉身,看見同學們正拿着火腿等食物餵給小魚吃呢。我也趕快拿出自己的餅乾喂小魚。小魚看到了食物彷彿見到了救星似的,飛快的遊了過來。離食物非常遠的小魚,拚命地向這邊的食物游過來。等它們游過來時,食物已經被搶的差不多了。搶到食物的小魚高興得搖頭擺尾的,看到它們高興的樣子,我們忍不住笑了起來。魚兒吃飽喝足后,三五成群的游來游去,好像在進行“模特大賽”感謝我們呢!

  這時候,大人們也來湊熱鬧了。他們眼睛一亮,看見了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乾脆脫了鞋,赤着腳走在上面。他們說:“在鵝卵石小路上一走,一天的疲勞都消失了。”怎麼樣?神奇吧!

  這就是美麗的人工湖。我愛這人工湖,更愛湖中那些可愛的魚兒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鳳凰廣場的人工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廣場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