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白雲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白雲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登白雲山。 

  來到白雲山,只見四周枝繁葉茂,鳥語花香,真是風景宜人。我們買了門票,就開始登白雲山了。一開始,我快速奔跑,一溜煙功夫就把爸爸媽媽遠遠地甩到了後面,而爸爸媽媽卻還在慢悠悠地登山。我洋洋得意起來。 

  可是,不一會兒我就氣喘吁吁,速度也慢下來了。不久就被爸爸媽媽趕上了。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已經汗流浹背,而爸爸媽媽卻絲毫沒有累的感覺。我對爸媽說:“歇會兒吧。”爸爸說我沒有把握好爬山的節奏。不過還是答應了我的請求。 

  休息一會後,我們又開始啟程了。不過,休息好像並沒有起多大作用,我感覺到腿象灌了鉛一樣,步履很蹣跚。一步一步挨到了山頂公園,我實在走不動了,象泄了氣的皮球,嚷着要下山了。這時候,爸爸鼓勵我說不要半途而廢。媽媽也說:“行百里者半九十。如果,現在就下山,前面的努力就白費了。” 

  聽了爸媽的一席話,我打起精神,繼續往上爬。經過我和爸爸媽媽的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廣州最高峰——摩星嶺。 

  在摩星嶺上,美麗的廣州盡收眼底,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

您正在瀏覽: 登白雲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