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雲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雲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車開上了白雲山,我從窗子里往外看,可窗外什麼也看不清楚,白白一片,不知是霧還是雲。 

  過了許久,我們到了。白雲山浮現在我們眼前,下車了,朝遠處望去都是白白茫茫一片,這時我知道這山為什麼叫白雲山。 

白雲山景色的確很美,可天又下起了小雨。 

  我們到小店買了點東西,可導遊已經不知去向了。我們四處尋找導遊,可找不到。有群人走了過來,問了一下,原來他們也找不到導遊了。沒辦法只好跟着別的旅遊團走了。 

  我們跟着其他旅遊團繼續往下走,一直走到一個瀑布前,是一個個長方形石頭搭起來的,我的心裡有點害怕往下看是看不到底的懸崖,輪到我了,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下去, 5,4,3,2,1,我最後一步跨上台階是,我懸着的心也落了下來。 

另隊導遊帶我們穿過了一個個山洞穿過第一個是就水聲,導遊介紹這是九龍瀑布的水聲。我們走過了許多山洞,水聲也漸漸消失了。我們到了一座弔橋前,只見前面站滿了人。我走上前去看,只見一塊牌子上寫了只限十人通過。我走到了橋上,挺興奮的跳了跳,橋搖了起來,我立刻不敢跳了。過了橋,表妹買了條挺嚇人的橡膠蛇。到了山下,我們要見的真正的九龍瀑布了。可到了那兒我已經走不動了,只好在那裡休息一下,弟弟和媽媽繼續走下去。等媽媽和弟弟上來之後,我們決定乘纜車上去,在走就得累死了。 

  坐纜車上去后,我們每人吃了一碗面之後,就到下面吃完午飯,接着我們就 

回家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地方,中國最美的地方—白雲山。

  指導老師:吳小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雲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