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工湖新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工湖新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工湖新貌

  初冬。天開始冷了。周六周日,寒風夾着細雨連續下了兩天。可是,為了“嚮應公園小練筆”,我和姥爺還是頂風冒雨地去了金州人工湖。

  人工湖新修后,我還是第一次來。真好。一眼望去,是那樣的敞亮、那樣的清新。我和姥爺順着南邊的花崗岩平台走進公園。平台旁邊的草坪,依然綠草茵茵,加上幾個木質座椅,更有詩意。平台下面便是深褐色木板鋪就的廊橋,白色的柵欄。廊橋很規則地拐着直角,伸向北岸;柵欄似乎是鐵藝的,噴着白漆,在風雨中顯得格外的潔白。寒風吹着湖面,泛起層層漣漪。斜雨打着湖水,激起串串泡泡。一池灰白色的湖水、花崗岩石塊砌成的拱橋和橋洞下的小船,構成了一幅絕美的圖畫。儘管天氣不好,可眼前這一派景象,真的妙極了,美極了。

  此時,我忽然想起兩年前,姥姥姥爺領我來這裡划船、照相的情景,可現在的人工湖卻沒有了原來的模樣,完全是一個全新的人民公園。想象得到,好天時,這裡一定是人們休閑健身的最好去處。

  (周六周日,于越的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命題為嚮應公園小練筆。可周六周日卻連續下了兩天雨,為了完成作業,于越和姥爺還是去了。)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2012.11.11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人工湖新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工湖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