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煙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煙風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只有我和爸爸在家裡,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直播的足球比賽,每當精彩之處,爸爸還不時地大喊到:“好球!好球啊!”“這球踢得可真夠臭的!”“上左腳,快呀,真笨!”……而此時的我正在冥思苦想地計算着一道難題,一會兒翻書看公式,一會兒在草稿紙上反覆地計算着……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把難題給解出來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眼睛都笑成彎彎的了,好似一對月牙兒;但沒過幾分鐘,我又要開始做下面的題目了…… 

  爸爸也一直樂呵呵的,興奮着呢!精彩之後就想抽根煙了,不想一摸口袋煙卻抽完了,只剩下一個空空煙盒子;於是就走向了正在學習的我,面帶微笑,輕聲慢語地對我說:“顏顏,停一下,給你五十元錢幫爸爸去買包煙,剩下的錢當你的零花錢,好不好?” 

  我看了一眼爸爸和他手中的錢,沒有理會他,而是繼續做着家庭作業…… 

  爸爸見我不接話也不理他,生氣地拍了一下我的書桌,把我嚇了一大跳,看他這樣我也很生氣,也就和他拗上了勁,就是不答應去買煙,並且告訴他,吸煙的危害性是如何地大……他這樣吸煙,不僅損害了身體,也浪費了資源,還污染了環境…… 

  “你還給我說教來着,去還是不去?”爸爸是氣的鼻子直冒粗氣,眉頭都變成了倒八,兩眉之間都擠出了“川”字,一副怒不可歇的樣子。 

  我偏偏就不去,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於是我抬起了頭,眼睛死死地盯住了爸爸,噴出了火,就好像是夏日裡那無情的太陽,怒射在他的身上…… 

  爸爸見我還是不肯去幫他買煙,憤怒得揚起巴掌,臉也氣得變了顏色……看着爸爸高高揚起的巴掌,我是嚇得一動也不動,只好閉上眼睛,等待着那兇狠的一巴掌…… 

  “啪”!一聲下來,我摸摸自己漲紅的小臉,呀!怎麼不疼?急忙睜開雙眼一看,此時爸爸的手背上卻多了一個重重的巴掌印!哇噻,原來是我最親愛的媽媽回來了,我又一次地得救了,真是好險呀,好險!

您正在瀏覽: 買煙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