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買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買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我做完作業在家裡看電視,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雪兒,去給爸爸買一盒煙吧?”,我想了想,又看了一下外面說:“天已經黑了,我有點害怕。”爸爸又說:“沒關係,就是去學校大門口的小商店,你已經上三年級了,應該更加勇敢一點,這是鍛煉你的膽量。”聽完爸爸的話,我只好拿着錢,出門了。 

  走出樓道,院子里的路燈又不太亮,我老覺得後面有人跟着我,我想看又不敢看。於是我把手伸進裝錢的口袋裡,並且把錢抓得緊緊的,就好像錢長了翅膀要飛走似的。我越走越快,馬上就要跑起來了,但是我感覺後面跟我的人也一樣加快步伐要跑起來了。我越走越害怕,忽然間覺得這條路為什麼這麼長,平時我也不覺得呀?這時我想起爸爸教我遇到一些事情怎麼冷靜的應對,我想起要給自己壯膽,我便開始唱歌,想起什麼唱什麼,我唱兒歌、唱流行歌曲、唱學校里學過的歌,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邊走邊唱。終於看到學校大門了,馬上就要到了,我這是回頭一看,後面什麼都沒有。唉!真是自己嚇自己。 

  進了小超市,裡面的人很多,有的買水、有的買麵包,連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終於輪到我了,我把被我抓的已經成一個紙團的錢遞給阿姨說要買一包煙,阿姨把煙給我是說:“天已經黑了,你一個人出來給爸爸買煙真是一個勇敢的小姑娘。”我聽了後有點不好意思,心裡想,一路走來,我害怕的要命。 

  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一邊唱一邊走,不過這次不是害怕,而是剛才聽了阿姨表揚我的話,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買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買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