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農曆28下午,老爸笑眯眯的對我說:“寫完作業后我們去買煙花。”我一聽,高興得一跳三尺高,迅速完成“任務”,出發了! 

  來到西湖區,許多店面都擠得人山人海,不少店面都在出售禮花,我東轉轉西轉轉,看這個也喜歡,看哪個也喜歡,真想把它們全部都搬上車。 

  在老爸的指導下,我有目的的選擇了十幾種花炮,有傳統的“衝天炮”;飛速旋轉的“摩天輪”;單炮連發的“死亡導彈”;大炮造型的連發手槍……我和老爸又精心挑選了幾種響炮,滿載而歸。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正歡快地放着煙花,我點燃煙花后的一瞬間,黑呼呼的天空頓時七彩斑斕、百花齊放,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火樹銀花,有的像一串串亮晶晶的眼睛… 

  過年真好,過年可以放煙花! 

  寫於三年級上寒假

您正在瀏覽: 買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