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煙風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煙風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買煙風波 

  “好球!好球!”客廳里傳來了尖銳刺耳的喊叫聲。這聲音震耳欲聾,驚動了整棟樓的人。原來,這聲音是從老爸的“噪音工廠”發出來的。噢,原來是中國男足進球了。老爸一蹦三尺高,突然,他從空中掉了下來,叉着腰,斜着嘴:“呸!這群飯桶!哪有把球踢進自己球門的啊!害得我白高興一場!”嘿,真好笑,我們中國隊還幫巴西隊進了一球,我猜巴西隊一定非常感謝我們。 

  老爸一生氣,就要抽煙。他從口袋裡掏出煙盒,用手指去掏煙。“唉——又沒煙了!”老爸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他用眼睛瞟了瞟四周,突然發現了正在寫作業的我。老爸走過來,拿起我的作業本,看了看,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哎喲喂,寫得太好了。比老爸老媽厲害多了!老爸得獎勵你一下。這樣吧,老爸給你五十元,你去幫老爸買包三十元的煙,剩下的二十給你作獎勵,怎麼樣?”我聽了,猶豫起來:去不去呢?去,我還有許多作業要做。不去,那二十元還是挺誘人的。唉,到底去不去呢?“乖,去吧!”我還沒想好,爸爸就開始催我了。我沉思了一會兒說:“堅決不去!我還有很多作業,要我去的話,請你幫—我—把—作—業—完—成—”我故意拉長聲音。 

  “咳—我說你這小子,還敢跟大人提要求,跟誰學的!”老爸開始有點不耐煩了,但為了讓我去買煙,只得繼續討回我,“這麼算吧,你幫老爸買煙回來,老爸再獎你十塊錢。”“不行,不行,就不行啊!”我也開始發火了。“哎呀呀!還敢跟大人頂嘴!看來是我白養你了,幫老爸干這一點點活都不行!放肆!”爸爸大喊大罵,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你到底去不去!”老爸發火了;我叉着腰,揚着眉毛:“老爸,你這是逼人太甚喲!”“今天你瘋了啊!還跟大人講道理!呸!你媽的!沒大沒小!”老爸的火氣更大了,我心裡又添加了一份害怕和一絲恐懼。 

  “到底怎麼樣?再不答應的話—看我不把你揍扁!”老爸眼裡燃燒着怒火。我見老爸這麼不講理,挺身而出,“你這是威脅人,是犯法的,我馬上去打110報警告你!” 

  “你,你、、、、、、”老爸指着我,說不出話來,於是,他舉起他的“降龍十八掌”,我嚇得半死,緊緊地抱着頭。“唰”,一個巴掌打了過來;咦?咋不疼嘀?我抬起頭來一看,老爸臉上有個巴掌印。咋的?莫非他打自己不成?再仔細看看,老媽怒氣衝天地站在老爸背後。噢,原來是老媽幫了我一個大忙! 

  “要買煙,自己去買!還敢打咱的孩子!”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瞪着老爸看了一眼。 

  指導老師:陳希

您正在瀏覽: 買煙風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