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可玩的事情可多了,但最有趣的事情是放鞭炮。 

  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去買鞭炮,我們買了兩盒擦炮、兩打衝天炮、四個春雷和一紮煙花。 

  回家的路上,我們就開始放鞭炮。哥哥說:“我們上午放擦炮,下午放衝天炮,晚上放煙花和春雷。” 

  上午,我和哥哥到河邊玩擦炮大戰。我們每人一盒擦炮,我兩人都用勁擦,擦着了就往河裡一扔,擦炮在水裡“砰”的一聲響,炸起的水花濺了我和哥哥一身。 

  下午,我和哥哥玩衝天炮。我把衝天炮倒立在河裡,一點着炮引,只聽見“ju”的一聲響,衝天炮飛上了天空,接着又是“砰”的一聲巨響,可以看到河裡的水花四濺。我看見哥哥把衝天炮平着放在水面,他一點着炮引,衝天炮立即將河裡的水炸成了小雨點。 

  晚上,我們在家門口放煙花和春雷。我和哥哥決定把煙花和春雷一起放,我們將四根煙花插在土上一齊點着,一會兒,只見一顆接一顆的彩色火珠從炮筒中噴射而出,飛向天空,並在空中炸響,將黑夜映襯的漂亮極了。 

  這個寒假,我很多天是玩着鞭炮度過的。各種各樣的鞭炮讓我的寒假充滿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