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詩如畫的寶葫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詩如畫的寶葫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就聽說了寶葫蘆風景優美,今天,終於能夠親自體會一下,我的心情真是激動不已!

  到了寶葫蘆,我驚呆了!那兒比傳說中的更加神奇,風景優美、如詩如畫,有如仙境一般。新鮮的空氣,湛藍的天空,悅耳的鳥鳴,燦爛的鮮花……令人陶醉。

  我們先到鯉魚湖看了看那活潑的小鯉魚,紅的、黃的、金的、花的……一湖的小魚兒,活蹦亂跳的,真是惹人喜愛。

  接着,我們坐上小船,在湖裡一邊划船一邊欣賞風景,真是舒服極了。陣陣微風吹來,芳香撲鼻,如在仙境中暢遊。我不禁唱起歌兒:“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

  下了船,我們上了葫蘆山。那可真是美極了,青青的小草、各色鮮艷的花兒……讓人忘乎所以!站在葫蘆山的峰頂向下一望,寶葫蘆農莊的景色盡收眼底,真是美不勝收。

  然後,我們下了葫蘆山,接着玩了寶葫蘆二十多個遊戲項目中的幾個小項目。最有刺激性的要數激流勇進。說起這個遊戲,上升時如在高山深澗上爬行,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來似的;平行時又如在海洋中穿梭;直降時猶如掉下萬丈深淵,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還有沖濺起‘水花’一邊拍打着臉蛋,真是太刺激了!

  此外,我又玩了其它幾項遊戲。玩過山車時猶如暢遊在天南地北;玩豪華轉馬時猶如騎着馬兒在草地上奔馳;再到摩天輪上去坐一坐,哇!贛州美景可真是一覽無餘、美不勝言啊……玩了好久,流了好多汗,到水上樂園游個泳,真讓人神清氣爽……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該回家了。回走時,我走兩步就回頭看看、走兩步就回頭看看,十分捨不得離開這如詩如畫、風景優美的寶葫蘆農莊。

  今天,我玩得真是太開心了!寶葫蘆農莊還有許多美不勝收的風景和好玩的遊戲項目,我有機會一定再去細細玩賞!

  江西省會昌小學五年級:張煌彬

您正在瀏覽: 如詩如畫的寶葫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詩如畫的寶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