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斷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斷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是“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的那種驚喜;是“四海存知己”,“千里共嬋娟”的那種溫馨。 

幸福就是“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的那種愜意;是“會當凌絕頂”,“閱盡人間春色”的那種豪放。 

幸福就是“吹面不寒楊柳風”,“萬紫千紅總是春”的那種美感;是“牧童歸去橫牛背,短笛無腔信口吹”的那種悠閑。 

幸福就是“泱泱海闊憑魚躍,郎朗天高任鳥飛”的那種洒脫;是“東門枯酒飲我曹,心輕萬事如鴻毛”的那種坦蕩。 

幸福就是“一點浩然氣,千里快哉風”的那種曠達;是“美酒至飲微醉后,好話看到半開時“的那種雅趣。 

幸福就是“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那種感應;是“今夜偏知春意暖,蟲聲新透綠窗紗”的那種愉悅。 

幸福就是“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卻有情”的那種微妙;是“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的那種興奮。 

幸福就是“溪回古轉愁無路,忽有梅花一兩枝”的那種轉機;是“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的那種關愛。 

幸福就是“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的那種甜蜜;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那種恬淡。 

幸福就是“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的那種舒暢;是”我醉君復樂,陶然共忘機“的那種神怡。

您正在瀏覽: 幸福斷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