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斷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斷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讀過篇文章。說的是個雨天,路十分泥濘,一隻蝴蝶被踩進了泥中。蝴蝶被“救”出,而翅膀卻沾上了泥!它還能飛嗎?不能了嗎?不是,它掙扎了起來,經多次后它又飛了起來,又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看過個人,她在街上走着,在人群中穿行。她一下子摔倒了,周圍的人都想去攙扶她,而她卻一一謝絕,自己艱難的站了起來,又向前走去。我相信她很開心。她是一個獨腿人,只有一條腿,望着她的背影,我震撼了。 

  經歷過這事。在奶奶家住,褲子被樹枝掛破了。晚上我很晚才睡。第二天,一清早就發現床邊的褲子被縫好了,至於是什麼時候,我想應該是很晚很晚吧。 

  聽過首歌,心情沉悶時,往往會毫無肆忌地聽歌,聽那首永不覺膩煩的《快樂崇拜》。那麼快樂的歌詞,那麼快樂的旋律。彷彿那首歌就是快樂,愛它便是愛快樂。 

  值得我感動的太多了,被我感動的是不是也很多?一個人如果別人因他而感動,那也是件好事。我極力去爭取,希望去感動他人。 

  繼續徜徉在感動界中。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斷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