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斷想 標籤:斷想作文

“=”是一個數學符號,和漢字“二”如同一對兄弟,除了上下兩橫長短的不同,其他的簡直一模一樣。 

“=”像一對姐妹,妹妹在上面快樂地玩耍,姐姐在下面無私地保護着幼小的她。 

“=”像一座橋,實體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而下面那水中的倒影,卻無力為人們做點什麼。 

“=”像奶奶的皺紋,雖然是衰老的標誌,可依然是那麼的慈祥和友善。 

“=”像一雙筷子,任勞任怨地為人們服務。 

“=”的斷想還有許多許多,可它畢竟還是“=”,它的本職,就是在算式和得數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樑。

  “白雪”的斷想 

白雪,是純潔、美麗的,稜角分明,一粒粒的。當它們從天而降時,你分不清落下的是鹽還是糖。 

白雪,像頑童口中冰糖一樣,也是潔白的,入口即化。 

白雪,像主婦廚房裡的鹽粒,在它緩緩飄落時,是不是在嘆息着自己不能為烹調出美味的佳肴出一分力呢? 

白雪,就像粉刷牆面的石灰,紛紛落下后,地面白茫茫的一片。此時,它也許正在向同伴炫耀說:“看,這面‘牆’被我‘粉刷’的多漂亮。” 

白雪,猶如免費的玩具材料,用它可以堆出雪人,雪狗、雪兔等等,雖然太陽公公一探出頭來,它們就會化成水,消失不見。可我彷彿看見了它們在開心的笑:“哈哈!嘻嘻!哈哈!嘻嘻……” 

都說瑞雪兆豐年,真希望今年下一場大雪,這樣,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的斷想 

“△”是個形狀,同“O”一樣。 

“△”像一塊三明治,外貌平平,可裡面卻隱藏着無窮無盡的味道。 

“△”像一座小山,它被樹木遮住了美麗的綠裙子,卻無任何怨言。 

“△”像鉛筆頭,寧可在卷筆刀里粉身粹骨,也依然忠心耿耿地為人民服務。 

“△”像玫瑰花的刺,雖不能為莖增添幾分美麗,但它的剛強卻保衛了玫瑰那柔美的身軀。 

所有圖案都是作畫不可缺少的,這也給了人們一個重大的啟示,無論你是總統還是百姓,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都是平等的,如同“△”的三個角一樣。

  “松樹”的斷想 

松樹,挺拔、強健,像一個戰士一樣,無悔的守衛着日落、黎明…… 

松樹,排成排時,像一面無堅不摧的鐵牆,為人們擋住噪音,遮住風塵。 

松樹,像一個十分強健的巨人,可是不管多強健,它仍要經歷兒時的柔弱和無知。 

松樹,宛如一位的倔強少女,總不願坐下梳理她那蓬亂的頭髮。 

松樹,彷彿一個忠實的僕人,即使把它砍倒,再作成書,訂成本,它也無一聲咒罵和悔恨。 

松樹為人們付出真是數不勝數,其他樹木也一樣,我們不應該在它們身上亂塗改,亂刻畫,應該愛護和珍惜這個無聲的“朋

您正在瀏覽: 斷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