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斷想 標籤:斷想作文

去西藏,去珠穆朗瑪吧!那裡有藏紅花的紅,耗牛的黑,雪域的白,那裡的顏色是最分明的純色,那裡的人兒是最自由的人! 

  到了那裡,我的目光能隨着奔流的雪水延伸進白皚皚的雪峰深處。到了那裡,我的呼吸能被一群邁着矯健步子的藏羚羊聽到,延伸到了無限的天邊。到了那裡,我能聽到朝拜的人走在長長的廊坊里,一排排經筒次第轉過神聖馨音。到了那裡,我能看到雪峰之顛聖潔的雪蓮綻放,散發出襲人的清香。到了那裡,我能自由自在的奔跑在渺遠的草原上,享受我想要的生活。 

  如果到了喜馬拉雅山腳的聖地,我會在雪水匯成的溪前許願,可可西里的藏羚羊一定會成為我最親近的朋友,西藏的滷水我一定會品嘗,香格里拉原來可以和我這麼近。 

  酥油茶古道上,藏族的同胞們把所有的熱忱都榮辱到白色的哈達中,歡迎着四方來客,晃動的長鞭在他們手裡揮灑自如,聆聽春天的牧歌和着日光城的傳說,看那藍藍的天。 

  在那裡,你盡可大聲的吶喊,那是嚮往自由的吶喊!我笑了…… 

  “啪!”的一聲,原來是筆滾到了地上,藍色的墨水四濺,染髒了地板。檯燈下柔弱迷離的燈光告訴我,原來,這是夜晚。客廳那古老的鐘聲毫不識相的敲響了十一下。十一點了。窗外群星閃爍,他們好象在說,作業還沒做完呢!想起剛才分神時的斷想,我無奈的搖頭笑笑,初三了,現在也只有在斷想中追尋快樂了吧!畢竟,還能描述出那樣的場面,吾心足矣…… 

  彎腰撿起地上的筆,輕柔的擦了擦地板,真正得到快樂的那一天只有現在去奮鬥,我又拿起了筆,頭埋在了書中……

您正在瀏覽: 斷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