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斷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斷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的斷想 標籤:斷想作文

  你如果用一支精緻的筆在一張白紙上畫一個“O”,於是映入眼帘的是個銀白色的圓。透過圓,什麼也看不到,然而,在現實生活中,“O”的內涵卻很豐富,它成了令人深思的符號。   作文

  在大千世界中,“O”四海為家。

  “O”是一顆雞蛋,它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給人體內補充營養,讓人變得強壯,充滿活力。有的人愛吃雞蛋,因為它味道好;有的人不愛吃,但因為雞蛋營養多,所以也吃。

  “O”是一顆璀璨的珍珠,在貴人的眼裡,它就是飾品。在孤兒的眼裡,它是一條充滿愛心的珍珠項鏈。在平常人的眼裡,它就是一條美麗普通的珍珠項鏈。

  “O”在謙虛的人眼中,是起點,它引導人為新的目標努力、奮鬥,讓他爬得更高,走得更遠,更上一層樓;在驕傲的人的眼中,它是終點,會使他走下坡路,墜入深淵,不能自拔。

  “O”在弱者眼中,是一個寄存着微薄希望的救生圈,讓弱者在茫茫大海中隨波逐流;“O”在強者的眼中是一個戰鼓,時刻激勵着他奮力前進,催促着強者攻克一個個堡壘,戰勝一個個難關。

  生活中處處都有“O”的軌跡,它有時代表一切事物的開始,有時代表萬物的結束。讓我們踏上美麗的“O”,走過生活中的坎坎坷坷,收穫一個圓滿的“O”!

  指導教師:許藝霜

您正在瀏覽: "0"的斷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