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有趣的事發生在去年的一個早晨,我被一些聲音吵醒,啊,原來是我討厭的鬧鐘!我便從床上跳下來,看看鬧鐘,糟了!已經七點了!我連忙從房間里衝出來,看看媽媽在做些什麼,原來媽媽她還在睡覺!我匆匆忙忙地換上校服,飛快地往學校的方向跑去。我焦急地望了望四周,一個同學也沒看見。“糟糕,一定是上課了!”我急得差點哭了起來 

  突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同班的同學小麗。她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說:“你為什麼今天來上課?老師不是已經取消今天的補習課了嗎?”“哎呀!我怎麼那麼糊塗啊!”我不好意思地說。小麗看見我這模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羞紅了臉,然後飛一般地跑回家去。 

  回到家裡,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驚訝地對我說:“你不是去學校了嗎?”我把所發生的事告訴媽媽,媽媽說我真的是一個糊塗蟲。 

  我回到房間把校服脫了,換了一件睡衣。於是我又鑽進了我的溫暖的被窩裡。 

  這件事對我來說,又好笑,又有趣,真是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