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隔絕億光年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絕億光年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隔絕億光年③ 標籤:隔絕作文 光年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學生們正在進行着“哇啦哇啦”的早讀,看見新同學進入教室,全部眼神“刷”的聚在安懿寒的身上,朗讀身立刻停止。安懿寒先是一愣,然後很快調節自己的心態,很自然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卸下書包,將課本拿出。她手中拿着書,抬頭時感覺有一種很不自然的氣氛正籠罩着這間教室——同學們的眼睛還目不轉睛的盯着她。 

  就算是新來的、就算是很陌生的也沒必要這樣吧。安懿寒暗暗道。瞟了一眼那些像木頭一樣的同學,很不滿意的低頭看書。 

  “哎呀,快點讀書!”不知是誰打破了這靜默的氣氛,隨即亂糟糟的讀書聲又開始了。 

  “當——當——當。”隨着三聲鐘響,四周馬上轉入寂靜,快的毫無變化的過程。 

  遠處傳來了腳步聲,均勻而穩定,漸漸的清晰。踏入教室的,不是老師,而是一位俊美安靜的少女。安懿寒定眼看着少女,視線沒有絲毫的移動。少女顯然察覺到了有人像看稀有動物一樣看着她,很迅速的看了一眼安懿寒,又很快的躲避她的眼神,表現出一個厭惡的表情。安懿寒依舊那樣不自然的看着她,直到那少女走到她的座位前坐下,她才把眼神從她身上又再次移回到書上。雖然她眼睛是盯着桌上的課本,但心卻早已飛去一個不知名的地點——剛剛那個女孩身邊,似乎有種特殊的物質存在,自己感到無比的熟悉,到底是什麼呢? 

  “馨若,你遲到了。怎麼現在才來啊?”少女右邊的另一個女孩問她。 

  “哦,今早家裡有點事兒,所以來晚了。我已經去班導那裡說過了。”少女翻着自己的課本,回答着來自他人之口的問題。 

  馨若?她叫馨若?!安懿寒聽着剛剛少女們的對話,得知那個吸引了自己的女孩的名字叫做馨若,愣了片刻——如果,她就是劉馨若的話,那麼此行的目的,也就是哥哥安若千交給她所謂最重要的任務,不就要開始了么? 

  她轉向左邊,問了一下自己的室友:“唉,請問一下,那個女孩是叫劉馨若嗎?” 

  “是啊,懿寒,你消息倒是很靈通的嘛!”室友笑着回答。 

  原來就是她,因為哥哥的敘述,她才會感到自己對她是如此之熟悉。原來,這真的是天意。自己今後的命運軌跡、以及哥哥安若千的,或許都會因為她的出現而改變。因為,她是那樣特別的一個女孩,一個憂鬱、悲慘而又堅強,會讓別人被她的微笑所吸引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隔絕億光年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絕億光年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