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去年暑假的事情,我乘火車到老家去,下了車,奶奶早在車站等着我了。我撲在了奶奶的懷抱里,奶奶告訴我:老母豬下崽了。我高興極了,一到家就直奔後院,想看個究竟。 

  到了後院,我看見老母豬側身卧着,身邊的一排小豬崽,個個含着奶頭,香香地吃着奶,我數了數,共有12隻小豬,5隻白的,6隻黑的,還有一隻小花豬分外活撥,它那白白的毛皮上有着棕色的斑點,十分可愛。 

  看了一會,那些小豬都吃飽了,睡著了。我悄悄得溜進豬圈,抱起了小花豬,用手撫摸着它那光滑而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覺着小豬可愛,我不禁把它緊緊的摟在懷裡,誰知這下闖了禍,老母豬呼地一下站起來,好像在說:放下我的孩子,否則對你不客氣了!我瞪了它一眼,說:“呵,就你也敢對我發脾氣,我偏抱看你能怎樣!”我越來越得意,竟抱着小花豬走出豬圈,還順手把門關上了,這時老母豬沖了上來,用它的長嘴巴使勁地拱着圈門,我引逗它說:“拱也沒有用,老老實實獃著吧。你這小氣的母豬!我話音剛落,只聽啪的一聲,老母豬竟把圈門拱開了,這下我嚇壞了,拔腿就跑,老母豬緊追不捨,我一邊跑一邊順手拾起一根小樹枝抽打老母豬,可它絲毫沒有害怕的樣子,這下反而更加激怒了它,只見它齜牙咧嘴,顯出一副要吞掉我的樣子,我膽怯了,只好乖乖放下小豬,狼狽地逃跑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情,我便情不自禁得笑出聲來,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Angel Chen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