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隔絕億光年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絕億光年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隔絕億光年② 標籤:隔絕作文 光年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四周寂靜如同一座空曠的墳墓,時間似乎在這微風拂面的時刻停住。夏日的風反覆從自己的臉上劃過,原本溫暖的風,此刻卻如同堅韌的冰凌,一點一點將自己的臉劃破,想大聲呼喊,但聲音來到咽喉卻又散開,最終消失得找不到痕迹……

  忽然,肩膀上像被什麼東西觸到了一樣,接着,一根根柔軟而又帶有力度的東西,緩緩放在了肩上——那是手指。竟然如此溫暖,但是……他或者她到底想幹什麼?

  情緒正在崩潰中,耳畔忽然傳來了聲音:“安懿寒你到底在幹什麼啊?睡覺不在寢室睡來這站着睡?”聲音中還帶着一些無奈的氣息。

  這聲音好熟悉,雖然自己只在這裡待過一天,但是第六感告訴她,這聲音的主人,她是認識的。她緩緩睜開眼睛,凝視着眼前的一切——三張線條清晰的臉孔,背景是淺藍色的天空。

  安懿寒吐了一口氣,低沉的說:“原來沒被套在黑麻布袋裡啊!”接着,又是長長的嘆息。

  “什麼跟什麼嘛?什麼麻布袋?誰要綁架你啊?”那是她剛認識不久的室友,也有十二個小時的交情了。

  抬起手擦着額角滲出的冷汗,安懿寒看到了披在肩上的黑色外套,她驀地明白——原來被自己視為黑麻布袋的東西,是自己的黑色外套。停下喘息,她問道:“對了,你們來這兒幹什麼?”

  室友無奈的撇撇嘴說:“誰叫你這麼早起床,才來這兒一天就這樣放肆的亂跑,我們怕你走丟了。班導說了,保護你是我們的責任。說,到底幹什麼來了?”那個一直蠻橫霸道的丫頭,此刻也這樣正經,像審犯人一樣審問着安懿寒。

  “我只是想來看日出嘛!”大小姐就是大小姐,至此也不願跟辛辛苦苦來找自己的室友們說一句“對不起”或者“抱歉”,只是用幾個簡單的字來描述一下自己的意圖。

  談話到此結束,四人轉身離去。回到寢室,急急忙忙的梳洗之後,吃了早餐,以最迅捷的速度到達教室。

您正在瀏覽: 隔絕億光年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絕億光年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