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盛夏光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光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一個充滿金黃的季節,一個豐收的季節,就在這個可愛的季節里,我步入了最關鍵的一年------也許會讓我繼續追逐美好的大學夢想,也許會讓我走上是非鬥爭的社會的初三年。

  “聽說要先考試然後再次分班也!“聽着同學不知從哪搬來的小道消息,我不禁畏懼了,難道不是嗎?試卷上的失誤總宣告着滿分的告別,排名表上的名詞扼殺了我們純真的夢!

  因為畏懼,所以逃避;因為逃避,所以畏懼。

  疲累地趴在了書桌上,望着書桌擺放的照片:陽光下的我,不管大海的洶湧澎湃,仍繼續迎着海浪向前奔跑!忽然想起了一部電視連續劇中的經典台詞:溪水認為礁石是它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只有礁石的出現,才能在它的生命過程中激起美麗的水花。

  是啊!應該是這樣的啊!應該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應該讓堅強的心去迎接!

  因為畏懼,所以堅強;因為堅強,所以堅定!

  更堅定去相信自己可以!更堅定去相信自己能行!只有坎坷的命運才能顯現出生命的價值。

  “我驕傲的破壞我痛恨的平凡才想起那些才是我的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把殘酷的未來狂放到光年外而現在

  放棄規則放縱去愛放肆自己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您正在瀏覽: 盛夏光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