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隔絕億光年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絕億光年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隔絕億光年④ 標籤:隔絕作文 光年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不知道老師什麼時候進來的,自己心中一直在想着剛剛的事情,根本沒聽老師講的課,流入耳膜的,只是一些簡單的問答,對於那些問題,她早就懂了,所以並不是那麼在乎,不管此刻教室內的聲音有多少分貝,對於她來說,都像隔着一個時空一樣,小的幾乎聽不見。 

  不知這樣過了幾分鐘,下課鈴聲敲響。教室頓時喧鬧起來。安懿寒站起,想過去跟那個叫做劉馨若的少女交流,雖說只是這樣簡單的一個動作,自己也曾經歷過無數次,但是,不知為什麼自己此刻卻止不住的顫抖。 

  勇氣最終還是被她握住,她很自然的走到劉馨若的座位前,很恭敬的對她說:“你好!可以和你交朋友嗎?” 

  正在低頭認真看書的少女聽到聲音驀然抬頭,看到安懿寒的臉,先是愣了一下,又很快的回答:“哦。嗯,好啊!”說實話,她覺得這個女孩很唐突,先是莫名其妙的目不轉睛的盯着她看,然後又這樣在自己毫無準備的情況之下提出交朋友這個條件,但是,這個女孩似乎與整個班上,範圍再大些就是整個的學校的其他女生有種不同的氣息,一見到她就像是見到了闊別多年之後的朋友,那樣的熟悉與溫馨。所以就算她很唐突,但也接受了她的請求。 

  安懿寒嘴角勾起了一道弧線,為第一步的成功而暗自高興。片刻之後,她又說:“啊,你叫做劉馨若是吧!”她試着走近她。 

  少女放下手中的書,讓安懿寒坐下,看着她,說:“哦,是的。你怎麼知道?”劉馨若總是覺得這個女孩很特別,無論是外貌、性格還是氣質都與眾不同,讓人感覺她很坦率。 

  安懿寒笑笑,沒有說話。“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劉馨若問。 

  “哦,我叫安懿寒。” 

  她沉默了一下,這個名字如此熟悉,然而這三個字似乎像一陣風,吹開了少許塵封的記憶上的灰塵,但卻又記不起屬於它的那段故事。瞬間,劉馨若回神,笑道:“你的名字很好聽嘛!” 

  那個名叫安懿寒的小女生怎麼也想不到,有過那樣悲傷命運的憂鬱少女,竟然就是此刻站在眼前這個笑如沐春風的女孩。聽哥哥安若千說過的那個悲慘的故事,竟然就是發生在這個女孩身上的事迹。只是此刻,她不能告訴她她就是安若千的妹妹,跟她有着血緣關係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隔絕億光年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絕億光年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