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趣的事

  第三實驗小學四(6)班 洪碩

  指導教師:馬立艷

  在我的記憶中,每年暑假的“蝸牛大戰”是非常有趣的,但最有趣的要數去年雨後的那次。

  那是一個雨後的下午,我和幾個夥伴在我家樓后的小花園玩。玩着玩着,我們發現了一隻蝸牛,它正伸着四個觸角,背着一個大大的殼,慢慢地向前爬着,特別可愛。於是我向大家提議:“咱們還玩蝸牛大戰吧!”“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於是我們每人找來一隻蝸牛。因為它們大小不同,所以名字也不一樣。我的那隻最大,我們叫它“大大蝸”;傘XX的稍小,我們叫它“小牛蝸”;杜XX的最小,我們就叫它“小小蝸”了。

  為了增加比賽的趣味性,我們選擇了一個月亮門作為賽道,於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蝸牛大戰”就在這裡展開了。我的“大大蝸”首先來了個先發制人,遠遠超過了它們。我高興極了,直為它喝彩。可是沒想到它雖然爆發力強,但耐力卻很差,不一會兒“小牛蝸”和“小小蝸”就追上來了。一看形勢不妙,可把我着急壞了,一個勁地喊“大大蝸加油!”。“大大蝸”彷彿聽懂了我的話,真的加速了,又把它們超了一遛煙。這時已經快到終點了,我又得意起來。可是,好景不長,“大大蝸”的老毛病又犯了,不但不爬,反而縮進了殼裡,原地不動了。眼看它們追上來,又超了過去,任憑我怎麼叫喊,“大大蝸”就像睡著了一樣,一動也不動。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那兩隻蝸牛向終點爬去,完全崩潰了。可就在他們即將歡呼勝利的一剎那,奇迹發生了,我的“大大蝸”以“光速”直接滾到了終點,比它們僅僅早到一秒。我又驚又喜,高興地蹦了起來,“噢!我依然是冠軍!”

  你看,我們的“蝸牛大戰”多有趣,有時間你也來參加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