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件有趣的事 

  三年級一班 陳茳元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到婆婆家去看望他們。 

  過了一會兒,姑媽和文文姐姐來了,我就和姐姐去玩了。 

  我問姐姐:“玩什麼?” 

  “我們去洗手間,用香皂製做‘米湯’吧”,姐姐說。 

  於是我們來到洗手間的洗手池,把水龍頭擰開,就聽見水嘩啦啦地流淌,水夠了,我擰緊水龍頭。我和姐姐拿起香皂泡進水裡,不一會,清澈透明的水變白了,白的像“米湯”一樣。姐姐說:“擠點牙膏吧。”我說:“好吧。”姐姐就擠出了一條長長的牙膏放進水裡,水變得更白了。過了一會,姐姐又拿來四顆糖。我說:“你要吃糖嗎?”“不是”姐姐說:“我自有妙用。”只見姐姐把糖放進水裡,五分種過去了,我想:“糖已經化了吧!”於是我用摸了摸,“好像沒有糖了,化了?”突然,我的手一不小心就按到了放水的按扭。哎呀!我辛苦製作的“米湯”不見啦!太可惜了,我們的功勞全白費。正準備重新製作時,婆婆“發現”了我們,把我們哄出了洗手間。 

  雖然我們感到很“遺憾”,但我們覺得“製作米湯”的過程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