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事

  一天,小明的媽媽叫小明去買味精,小明拿着錢,跑去超市買完味精回家了,可是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個大石頭拌到了,味精灑到了地上,小明開始哇哇大哭了。味精也髒了。

  突然,一位老爺爺走了過來,老爺爺說:“小孩,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多,吃過的鹽比你吃過飯多,何不請教我呢!”小明聽了,開心的說:“那你有什麼辦法?”老人說:“用水洗。”小明想:對呀!很多人東西髒了都可以用水洗呀!想完了轉身就走了

  小明端來一碗水,把味精倒到水裡洗,可以放進去味精就沒了,小明只好把水帶回了家了,小明的媽媽問:“味精呢?”

  小明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小明的媽媽聽了,覺得很好笑,你們覺得好笑嗎?小明的做法的確很好笑,可老爺爺的想法更好笑。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