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既好笑又後悔,因這件事,我成為家裡人茶餘飯話笑談里的“主角”!

  記得去年,天空晴朗,我和爸爸吃完早飯便高高興興的去放風箏了。

  我們來到市民廣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放風箏了。風箏的圖案各式各樣,有金魚、蝴蝶、老鷹等圖案。看到如此情景,心裡想:我的風箏一定要比它們飛得還要高。

  我讓爸爸端端正正地舉起我的蜻蜓風箏,我拿着線軸,迎着風一邊往後退,一邊放線,等退到十幾米的時候,我大聲對爸爸說了一聲:“放!”爸爸把風箏一松,我就轉過身拽着風箏飛快地跑了起來。跑着跑着,只聽“啪塔”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風箏的線也斷了,眼看着我的蜻蜓風箏飄落到另一邊的草地上。

  正好,這個場景被爸爸看到了,爸爸說:“去把風箏撿回來,回家去把風箏線換了,改天再來放風箏吧!我還要獎勵你一下!”“什麼!我沒聽錯吧!”想到爸爸要獎勵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把風箏撿回來后,便興高采烈地跟着爸爸回家了!

  回到家,正好姥爺和姥姥也來了。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把我的故事向全家通告,弄得大夥笑開了懷。

  原來,這就是爸爸說的所謂獎勵,雖然我讓大家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明白,大家說我都是為我好,我便信心十足地點了點頭。

  廣東惠州惠城區上排小學五年級:陳樂然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