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英國老師正在上有關猴子的課文,旁邊放了幾隻既穿得衣服又聽得懂人話的猴子。老師拍拍手叫了一聲“猴子上來,”猴子一聽,迅速地跑了過來,有的跳到了電燈上,盪鞦韆;有的跳到了老師的肩膀,圓溜溜的眼睛直瞅着同學們;有的跳到了講台上,把講台當做舞台,在那正跳着舞呢! 

  其中有隻猴子,它奪走了老師手裡的煙頭,自己吸。老師急了,忙說:“別把我的煙斗拆了。”可是這調皮的猴子一聽,卻眼瞪得圓圓的硬是把煙斗拆壞了,把同學們逗得哄堂大笑。 

  老師帶着同學們來到了一個也有猴子的教室里,有一隻猴媽媽正在化妝,她用潤唇膏在自己嘴唇上塗了塗,又在舌頭上塗了塗,然後對着鏡子照了照,好像感到十分滿意。另一隻猴爸爸面帶笑容地看着自己的寶寶,輕輕地搖着搖籃,還咿咿呀呀地唱着搖籃曲。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節目看完了。我想今天看電視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指導老師 李建平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