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問過傻傻的小狗,是否叼走我剛剛寫完的作業;我曾經問過彎彎的月亮,是否留意過我奔跑時灑下的汗滴……在我多彩的童年還有着許多令人發笑的小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摸瞎乎。 

  去年夏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在陰涼的樹蔭下玩着摸瞎乎的遊戲。這次是我當摸的人。我把眼睛閉上,用耳朵聽。我用腳一點一點地試探着走,生怕被小石子絆倒,當我把手向前伸直時,我感覺有人,使勁一抓,原來是空氣呀!我用腳試探,用手摸索着,忽然我摸到了牆面,我心想沿着牆面走肯定沒錯!同學們喜歡躲在牆角。一陣“嘻嘻”聲更證實了我的想法,終於摸到牆角了,我使勁向前一抓,手一下子撞到了牆面上,那個疼就好像吃了大蔥一樣,辣辣的、麻麻的。這回我可不敢大意了,我又一點一點地往回走,這回我向前一抓,竟抓到東西了,我興奮地大叫道:“抓到了,抓到了!”只聽旁邊一陣大笑聲:“哈哈!”我睜開眼睛一看,我抓住的是樹,同學們捧腹大笑!我的臉頓時紅了。 

  童年是放飛夢想的藍天,童年是絢麗多彩的詩篇,童年是我那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悠悠球,童年是我手裡能打敗奧特曼的寶劍。有人說,童年是人生最難忘的光陰,我卻說,純真的心,才能體味愛的甘甜!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