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生下來那一刻起,我就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唯獨這一件事情讓我刻骨銘心,那一次,我可被嚇慘了。

  我從小就害怕狗,特別是那些狼狗呀、牧羊犬呀,每當我見到狗,渾身上下都抖個不停。一天,我與好朋友陽月柳一起去黨校,回來的時候我們走在一條僻靜的小路上,四周沒有一個人影,這條小路一邊種滿了花草樹木,另一邊是居民住的樓房。我們邊走邊聊,正說得起勁時,突然一條大狼狗“呼”地閃現在我們眼前,它用它兇惡的大眼睛直直地盯着我們,嘴巴張的大大的,露出了鋒利的牙齒。我們倆當時就嚇得六神無主,獃獃地站在那兒不動,可是也不能一直站着呀,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我們趁它轉頭的那一刻,飛快地跑到樓房裡,偷偷地向外看,那條狼狗不見了,陽月柳便下去偵察,我在上面等了半天也沒見她上來,就躡手躡腳地走下去,一看,哇,狗跑了,我正沾沾自喜的時候,聽見後面有輕輕的腳步聲,我轉身一看,哎呀,嗎呀,狗怎麼又回來了。這時,陽月柳在前面對我招手呢,我連忙走過去,糟了,我們來到了一個三面都是牆的地方,狗就在出口處呢,怎麼辦呀,我們只有站在一塊長長的石板上,緊緊地抱在一起,不敢說一句話。腳步聲步步逼近,我嚇得連汗毛都要豎起來了。過了一會,腳步聲漸漸消失了,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我們連忙指手畫腳地說道:“前面有沒有狗呀?”那個人不但對我們不理不睬,還小聲地嘀咕了一句:“有病!”我們鼓起勇氣去看了一下,狗已經走得遠遠了。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迅速地出了黨校。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更加怕狗了,看見狗就躲,聽見狗聲就跑,哎,我真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怕狗。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